巴紐當地雜誌「博客來Mell Review Magazine」製作APEC特刊,封面將蔡英文照片與其他十國領導並列。(讀者提供)

2018-11-15 11:27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APEC(亞太經合會)領袖週進入第4天,各國領袖代表明將陸續抵達巴紐莫斯比港。雖我派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擔任領袖代表,但總統蔡英文卻屢次曝光在巴紐當地媒體;除昨巴紐第一大報「國民報」將她與其他20國領袖並列外,巴紐當地雜誌「Mell Review Magazine」也將她與包括美國總統川普、日本首相安倍等10名經濟領袖的照片,一同刊在APEC特刊封面。

APEC領袖峰會18號正式舉行,各國領袖代表明將陸續抵達巴紐首都莫斯比港。而雖我派台積電前董事長張忠謀擔任領袖代表,但總統蔡英文也屢次曝光在巴紐當地媒體。

她昨以「中華台北」經濟領袖身分登上巴紐最大報「國民報」,該報介紹與會21國領袖代表。而巴紐當地雜誌「Mell Review Magazine」也製作APEC特刊,表示巴紐總理歐涅爾(Peter O’Nell)將世界超級經濟體領袖帶到巴紐。

該刊封面將蔡英文照片與其他十國領導並列,包括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俄羅斯總統普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等。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
2900B55B7861BA85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