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紐約22日電)美國紐約巿警察局長今天指出,從總統選舉投票日到就職trivago 訂房典禮日,紐約巿耗資約2400萬美元,為川普的摩天大樓宅第提供保護,這相當於每天30萬8000美元(約新台幣953萬元)。



披露的這項內容再度引發國會對紐約巿撥付保護川普(Donald Trump)私宅所需開銷的呼聲。第一夫人和川普小兒子續住位在曼哈頓第五大道(Fifth Avenue)上的私宅。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發言人高德斯坦(Freddi Goldstein)在給路透社的電郵中說:「我們正在尋求聯邦完整撥付對川普總統和他位於川普大樓的家庭,跟維trivago安有關的所有開銷。」

紐約巿警局長歐尼爾(James O'Neill)在聲明中指出,保護巿民的勤務之外,警局現在還有保護第一家庭的雙重職責。

歐尼爾說:「川普大樓現在成為有意展開反美恐怖行徑人士的目標,讓我們有限的反恐資源更加緊繃。」中央社(翻譯)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trivago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