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跨年夜人潮眾多,一名網友就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詢問「要炸掉博客來哪一個捷運站」,遭鄉民圍剿,此為情境照,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7-12-30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年夜將至,為消化人潮,台北捷運日前宣布,今年跨年期間將連續營運長達42小時。然而在跨年假期承載高運量的捷運系統,也因此成了有心人的目標,1名網友就在PTT八卦板上發文,詢問「要炸掉哪一個捷運站」,遭鄉民圍剿。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文,以<選一個捷運站炸掉>為題,向鄉民們請益炸掉哪個捷運站對使用者影響最大,發文者接著更點名民權西路站,稱僅炸掉該站就可以癱瘓2條路線。由於跨年夜就在明晚,發文的時間點十分敏感,該篇文章才剛貼出便已引起眾多鄉民們高度重視,紛紛揚言將報警處理。

PO文者眼見闖禍立即將文章刪除,不料已被專業鄉民透過「回文」方式備份,目前發文者的用戶名及文章內容都仍公開可見,其餘網友們紛紛留言撻伐說「備份成功」、「好,跨年夜看守所見」、「遇到這種本來就要報案啊, 誰知道是真是假博客來網路書局」、「以為自己發文很好笑,這下糗了」、「這種自以為有趣的人最可惡」。
0B49D4795B082C28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