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











嗨!

您正在找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嗎?

底下是 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 的內容簡介







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




非買不可的理由




★可當做抱枕,午睡枕,護腰枕,暖手枕使用


★車上,辦公室,居家都適用


















★可當做抱枕,午睡枕,護腰枕,暖手枕使用

★車上,辦公室,居家都適用

ok忠訓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

商品尺寸:約36 x 34 x 18 cm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ok忠訓國際



原產地


台灣












可當做抱枕,午睡枕,護腰枕,暖手枕使用

商品網址: LAIMO 多功能抱枕 LM-16007



歡迎入內選購

新北市黃姓男子花了5萬元訂金向倪姓寵物業者買4隻鬥牛犬,養了2個月後反悔要「退貨」,因為拿不到錢,就指控業者詐欺,但檢察官認為案件屬民事糾紛,偵結後不起訴處分。

新北地檢署偵訊時,業者否認詐欺,供稱小狗是黃自己要買的,還因為一次買4隻要他打折,小狗原本1隻5萬元,後來18萬元談定買賣,去年6月才支付5萬元訂金。

業者坦承有答應黃男退訂金,但雙方也有約好有賣出其他小狗再退,後來因為小狗沒賣出,搬家又遺失和解書,沒有辦法連絡上黃男,才會拖過約定好的時間,遲遲未還。

檢方認為,黃男購買小狗、支付訂金均是自己的意思,業者並未施以任何詐術,不能因為事後反悔、拿不到錢就認定詐欺,認定全案屬民事糾葛,並不涉及刑事犯罪。
新北市黃姓男子花了5萬元訂金向倪姓寵物業者買4隻鬥牛犬,養了2個月後反悔要「退貨」,因為拿不到錢,就指控業者詐欺,但檢察官認為案件屬民事糾紛,偵結後不起訴處分。圖/報系資料照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