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循線上門調查時,江姓男子連連否認。(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8-31 22:04博客來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67歲楊姓婦人今天中午騎腳踏車欲外出時,突然遭不認識的38歳江姓男子持掃把連續攻擊,楊婦當場頭破血流、哀叫倒地,台北市警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據報,趕緊將楊婦送醫,根據目擊鄰居指證,警方找到躲在家中的江嫌,他連連否認,直說「我不知道,不要問我!」警方將江嫌帶回依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將他強制就醫。

警方調查,曾有毒品前科的江姓男子,是北市列管的精神疾病患者之一,5、6年前也是突然暴怒,發生無故毆打老父事件,江父當時受不了兒子的暴力行為,未報警就自行搬出,目前江男獨自居住當地,雙親不知搬去哪、互不往來,近年來也未有江男犯案或是犯病的紀錄。

警方說,家住北市內湖路一段323巷內的楊婦,今天中午12時半用餐後,行經案發地點的民宅前面,牽起腳踏車欲離開時,眼角餘光看見巷弄內有名年輕男子,於是抬頭看了一眼,詎料,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她胡亂棒打,打得她當場頭破血流,驚聲尖叫倒地,周邊鄰居聽到呼救聲出門援救,趕緊將血流不止行的楊婦帶進家中躲藏,行凶男子也迅速躲回家中。

「我怎麼會受傷?」警方據報趕到醫院詢問楊婦時,楊婦疑似突然間遭到不明攻擊,記憶被嚇得出現「斷片」情形,她完全不記得當時發生的狀博客來網路書店況,只記得曾看了男子一眼,就被棍子胡亂毆打,直到警方提醒,她才記起兇器好像是掃把;由於楊婦因疾病服用抗凝血藥物,所以左額頭3公分的撕裂傷就讓她血流不止,經送博客來網路書局醫急救已無大礙。

警方循嫌找到江的住處,發現他躲在家中拒絕開門,於是請來鎖匠協助,坐在床上的江嫌點著菸,語無倫次回應「沒有啦,就不方便講啦,做人做事就很正常、清清白白,你們(警察)這樣搞,怎麼有飯吃?」警方在江的住處查無毒品,儘管他連連否認動手,警方依法帶回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相關影音


ADF88068049B9221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