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到場後,用藍色帳篷蓋住劉姓女騎士遺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就讀餐飲科系的21歲劉姓女大生,21日上午幫家裡經營的麵店騎車外送,未料回程行經大雅區中清路三段時,被違規搶快的水泥車撞倒輾斃,頭部當場嚴重變形、腦漿四溢。家屬接獲噩耗到場時,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乖巧的劉女竟會遇上死劫。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59歲的周姓駕駛疑似為了搶快,在左轉號誌燈還未亮起前,就開車向左轉,撞上在中清路直行的劉姓女騎士。周姓駕駛說,當時自己正要載水泥前往市區工地灌漿,所以行駛在內側車道等待左轉,後來看到直行車都已停下,心想左轉燈也快亮了就往前開,未料因前方貨櫃車擋住視線,等到發現機車時已經來不及剎車

▲劉姓女大生孝順又貼心,暑假特別回家中麵店幫忙,未料卻發生憾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家屬趕到現場時,身上還穿著煮麵圍裙,站在損壞的機車旁當場痛哭失聲,不敢相信劉女竟在距離家門2公里外發生意外。

據了解,不幸身亡的劉姓女大生今年才21歲,目前正就讀中部某大學的餐飲系,準備從大二升上大三,平時跟母親感情非常要好,時常一起收攤聊天,未料此次放暑假回家中麵店幫忙,竟在外送途中命喪輪下,讓聽聞噩耗的劉母一時間難以接受,內心滿是不捨。

▲劉女家中經營的刀削麵店。(圖/翻攝自臉書)

鄰居說,女大生很有禮貌也很乖巧,跟媽媽倆感情很好,之前常常看到2人一起收店、聊天,總是膩在一起,不敢相信劉女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

警方表示,該路段雖然車流量大,容易塞車,但還是頭一次發生死亡車禍,目前經初步調查號誌燈運作正常,駕駛酒測值也為零,疑似是水泥車搶快、未依號誌燈行駛才會釀禍,但確切的肇事原因仍有待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 (車鑑會)來進一步釐清。

▼鄰居說,劉女與母親感情相當要好,時常一起收店聊天。





ok忠訓

ok忠訓國際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說 事故 ok忠訓國際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