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周在股王大立光強漲帶動,指數一度攻高到10,537點後,震盪拉回收10,436.7點仍守在月線之上,本周市場聚焦台股超級法說會以及指標股除息,前者關注日月光、面板雙虎等法說會對第三季營運展望,後者留意碩禾、儒鴻、亞德客-KY等指標股除息行情。

ok忠訓國際

台股本周進入超級法說周,近30家公司排定法說會行程,周一有旺宏、盛群率先登場,周二接續是美律、力成、超豐、揚明光等,周三面板雙虎的友達、群創、以及義隆、聯電等,周四、五兩天達本波法說會高峰,周四有中華電、敦泰、台灣大、訊連、中光電、台郡、亞泰、台虹、研揚等,周五則有日月光、瑞昱、遠傳、智原、華邦電、新唐、凌華等壓軸。

本周逾150檔上市櫃將陸續除息,包含周一的亞德客-KY、中美晶等,周二的儒鴻、正新、同欣電等,周三的智擎、中鋼、皇翔、超ok忠訓眾等,周四的碩禾、廣隆、晶華、網家、嘉澤、億光等,尤以碩禾每股達15元現金股利,儒鴻為10.5元現金股利。

本周五(28日)摩台期將結算,外資上周五(21)台指期淨多單部位降為3.81萬口,而上周四、五兩天現貨市場合計賣超60億元,外資期現貨市場最新動向,仍攸關台股行情波動。另外,繼上周台積電及台塑化兩檔權值股發放現金股利後,本周持續有台達電及富邦金兩檔權值股將發放現金股利,各為129.8億元與204.6億元。

(工商時報)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