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懸賞100萬元徵求檢舉人,市議會民進黨團6日批評,國民黨過去一周以不斷跳針指控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大買汙衊廣告,現在卻對外徵求檢舉人「顯示之前的指控根本沒有任何證據」,證實之前根本是抹黑,「黨團質問100萬元是不是賄選?國民黨自稱全數黨產已被凍結,這錢又從何而來?」

國民黨說,林佳龍陣營涉嫌舉辦餐會賄選案在2006年7月經法院宣判定讞,今年台中市長選舉,林佳龍再度疑似舉辦同類型賄選餐會,台中地檢署分選他案偵辦。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公開徵求曾受邀出席林佳龍疑似賄選餐會活動的檢舉人,若能提供相關資料並成功協助檢調單位查察賄選起訴犯罪,將致贈100萬元獎金。

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開記者會回應國民黨台中市黨的懸賞找檢舉人,徵求受邀出席林佳龍疑似賄選餐會的檢舉人,民進黨團多位議員說「手上沒證據卻抹黑」、「這是自打嘴巴、承認抹黑」、「負面選舉只會打烏賊戰」、「烏龍爆料」等海報,高喊「負面選舉、抹黑文化、到此為止」。

國民黨市黨部回應,所有證據都是林佳龍自己人在臉書提供影片、在梨山博客來網路書店享受「海陸大餐」影片中在場人人大喊「林佳龍凍蒜」

「先畫箭靶,再射箭」,李天生說,國民黨從8月29日開始「每日一抹黑」,包括在網路上大量刊登負面廣告,在立院黨團舉行記者會,自己提不出證據大搞烏龍爆料,直到現在才要懸賞徵求檢舉證人、找證據,證實這些指控都是抹黑造謠。

賴佳微表示,國民黨毫無證據卻不斷抹黑攻擊,完全是不負責任的選舉模式,不是最大反對黨應有的行為;國民黨為選舉不擇手段,四處抹黑造謠,要求國民黨即刻出面道歉,希望日後要有足夠證據再出面指控,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邱素貞感慨「時空錯亂」,她強調,賄選是國民黨的做為,本屆國民黨籍議員當選27席,就有3席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比例高達9/1,從未聽到國民黨為提名這些議員賄選劣行向台中市民道歉,如今卻不斷抹黑林市長賄選,至於懸賞100萬元,超過賄選標準30元,更提供給法律明定禁止的「不特定人」,此舉難道不是公然賄選嗎?

江肇國強調,這是一場最黑暗的選舉,希望盧委員理性問政,提出具體政見,如果一再抹黑造謠,必定會被市民唾棄,繼續留在立法院。

李天生總結說明,參選人應對社會負責,為一代努力,希望抹黑造謠到此為止,不要再有負面舉模式出現,大家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端出牛肉,讓市民知道要將台中市帶往何處。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部反擊藍營,抹黑一周才要找證據。記者陳秋雲/攝影
分享
博客來
EF8AF73EF5B4C511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