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的妻子李雪主(左)將出席文金會晚宴。(美聯社)

2018-04-27 14: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博客來網路書店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今(27日)展開兩韓領袖會談,目前已確定向來神秘的金正恩之妻、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將出席晚宴。

據《CNN》報導,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表示,文在寅夫人金正淑,與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在今日峰會結束後都會出席晚宴,李雪主預計晚間抵達板門店。

李雪主過去總是充滿神秘感,在3月底陪同金正恩訪問北京時保密博客來網路書局到家,等到中國官媒發布照片才曝光,因此這次公開在全球關注的場合露面,無論是妝髮或是髮型都讓人相當好奇,今晚肯定成為晚宴的焦點之一。

而近來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以「尊敬的第一夫人」、「令人尊敬的第一夫人」稱呼她,李雪主的公開活動也日漸增加,不僅觀賞南韓演藝人員在平壤的表演,也出席芭蕾舞劇活動,可見她在北韓的地位水漲船高。
F06C09C0B41555AA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