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 19:4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有夠離譜,上萬元的銅製香爐被偷,竊賊竟然500元就賣掉,嫌犯被員警逮到後,失主大罵,竊賊腦筋動到神明頭上,被捉活該!

雲林博客來網路書店縣北港鎮草湖里一家宮廟的香爐被偷,廟方人員發現後報警,警方調閱廟裡的監視器畫面,並透過雲安系統交叉比對,發現一名竊盜前科累累的魏姓男子涉嫌重大。

北港警分局北辰派出所所長蔡東洲等人正準備動身追查時,警車才剛出動,就發現魏男騎著作案時的單車在附近街頭閒逛,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

警訊時,魏男坦承缺錢花用才偷香爐,以500元賣給一家資源回收場,廟方人員獲悉大罵竊賊「不識貨」,竟把上萬元香爐賤價賣掉,特別感謝警方找回。

警方今天除了依竊盜罪將魏男移送,連收受贓物的資源回收場負責人也另以收受贓物罪移送,呼籲回收廠人員切勿收受來路博客來網路書局不明的物品,以免誤觸法網,得不償失。
B28FD87450566800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