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11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表示,台灣政論節目的名嘴讓台灣博客來社會更極端、更撕裂,一名長期看台灣政論節目的中國網友,則認為台灣名嘴心理是舊中國遺毒,在禍害台灣民眾!

一名網友在中國論壇「天涯論壇」撰寫「關於台灣名嘴禍害台灣民眾想法(我對台灣問題的思考)」一文,獲得回響。他表示,他開始看台灣政論節目是在5年前,他發現現在的台灣,是被一部分名嘴遺害的,也就是「名嘴治國」,這群名嘴不過是穿著現代衣服,心理卻是舊中國遺毒的一小群「中國人」,這些人對整個台灣傷害特別大。

網友表示,他經常看台灣名嘴的節目,雖然知道他們胡說八道,為錢能亂說,他以前從人格角度思考,認為他們太噁心,但他現在發現根源還是這群名嘴舊中國思想問題,這些名嘴無中生有詆毀中國,包括對希望統一的台灣人,使用一切惡毒的語言進行詆毀謾罵。

博客來網路書店
1B268E202137A712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