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1: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境保護局舉辦「台北市環保青年冬令研習營」,共有89名大學生參加,今晚市長柯文哲到場演講,開放提問期間,學生問柯是否會在臉書回文,柯文哲笑稱:「只有不小心罵王八蛋那次,創下台灣19小時47萬讚,未來也很難破記錄。」

學生問,一天只有24小時,資訊爆炸時代如何博客來網路書局不被3C綁架?柯文哲坦承,他的Line已經有無數訊息未讀,「很久沒有看了」。另一名學生問是否會在臉書回文?柯文哲答:「只有不小心罵王八蛋那次,創下台灣19小時47萬讚,未來也很難破記錄。」

環保局表示,25日上午課程除安排北市環境政策、市府推動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政策成果分享,也特別邀請台大學生會永續部學生分享不用一次性餐具的「台大綠餐盒計畫」,下午由作家、中央社董事長劉克襄及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以淺顯易懂、生動有趣的內容和學生分享建立空氣污染防制觀念,強化市民正確抗空污知識及自我防護能力。26日上午則至北市環境教育認證場所關渡自然公園,參與大自然的環境教育課程。

博客來
AEC1679CA1AD43FC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