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與媒體茶敘,大談對國民黨博客來網路書局在北市、中市參選布局的看法,指立委蔣萬安不選台北市長,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布局上最大的挫敗;又提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參選人,若是立委盧秀燕出線,吳敦義又再挫折一次。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在臉書表示,插手國民黨台中初選?只會對在野黨放話、才是民主的退步!

洪孟楷批,洪耀福住海邊管很大,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插手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實在無聊且無意義,姑不論其背後動機為何,但一位執政黨的秘書長只能對在野黨放話,卻無法端出像樣的牛肉給民眾參考,這樣的表現,難道就是蔡英文總統所說的台灣價值?根本是民主的一大退步。

洪孟楷表示,民主政治就是推出最好的人選,並且公平的良性競爭,最後讓選民投下神聖一票。但是看在現在執政黨秘書長的眼中,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所以不顧民進黨內派系惡鬥,卻選擇三番兩頭對國民黨的初選指指點點,是想表達人在曹營心在漢嗎?

洪孟楷批,連自己的主委都會對著黨主席拍桌嗆聲,代表這樣的秘書長完博客來書店全不及格。又怎麼有臉皮再評論他黨事務?難不成是真的住海邊,所以管多大也無所謂。不過在插手他黨事務之前,要不要先向國人報告,關於雙北,到底民進黨有沒有能打的人能夠出現?執政黨在首都選戰提不出人選,才真的是讓總統兼任黨主席的臉上無光、灰頭土臉。

他說,奉勸洪耀福多花心思在自己黨內,尤其政黨滿意度民調民進黨已經輸給國民黨的此時,還在對國民黨檢討和放話,只是凸顯自己沒招沒步,2018年,真的可以不用投給民進黨了。
7CDAC0CFCD815005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