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鈺機械研發的板材系列模具,能滿足各種不同規格的單層與多層板材生產需要,並且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條件,提供快速大幅開口調整系統、模唇替換調整系統、免停機寬度調整系統、特殊多流道系統以及自動控制系統等選配,專業貼心的客製化服務,精準有效協助客戶提升產能,降低耗損。在今年12月伊斯坦堡舉辦的2017土耳其橡塑膠展中大放異彩,詢問度頗高。



因應客戶不同需求,政鈺機械的板材模具有六大系統特色如下:1.快速大幅模具開口調整系統:在生產過程中無需停機,可根據生產製品厚度變化,直接調整模唇開口,開口調整幅度可達±2mm。可縮短製程工時,提升產線效能。

2.模唇替換調整系統:針對生產板材厚度範圍超過±2mm以上的客戶,博客來網路書局改以模唇替換調整方式,以上模唇做為調整開口基準,配合可替換下模唇,讓模唇開口調整範圍可達7mm。

3.免停機寬度調整系統:生產過程無須停機,可根據生產製品寬幅變化,直接調整模具出料寬幅,大幅降低調整時間,減少原料耗損。

4.特殊多流道系統:透過30年研發數據資料庫分析,無論是單一生產原料配方或是不同塑料的多層配置,搭配專博客來業電腦CAE模擬程式,分析並建立不同塑料在流道內的流動性與流速變化模型,從模具單一流道、雙流道、三流道、五流道的設計,都能夠達到塑料流速平均,製品厚薄均勻效果。

5.自動控制器系統:模具加裝自動控製螺栓,將模具由原先手動調整厚薄升級為自動調整厚薄,透過與測厚儀監測與連線控制,能夠協助在生產過程中及時精準控制製品的厚薄,減少不良品比率,節省調整工時,大幅提升製品品質。

6.光學級專用精密厚薄控制系統:採用高精密差速螺絲調整,可協助生產過程中操作細微厚薄調整控制,穩定度高,提高光學板良率。

(工商時報)


1C4CD8574271E686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