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記者何冠嫻/綜合報導

夏天沒食慾就來碗清爽的水果優格吧!位在台北市的「Cafe By Juicy Diary」是個健康食品的餐廳,其中最引人注目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的,就是鮮豔優格搭配以水果、堅果整齊排列的「果昔碗」!

Cafe By Juicy Diary的果昔是使用冷凍水果和優格打成冰沙的口感,然後用新鮮水果鋪滿底層並且以整齊的排列方式裝飾表面。不但滿足視覺上的享受,更可以品嘗到果昔的冰涼暢快和來自水果百分之百的甜味。整碗果昔不再多加蜂蜜或糖,而是碗整呈現食材的原汁原味。

▲Cafe By Juicy Diary引起打卡炫風的繽紛果昔碗,三種口味都各具特色。(圖/IG@amber_food_0907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而近期掀起一股旋風的則是這碗「美人魚果昔碗」,用天藍色的果昔打造美人魚的家,夢幻的程度讓許多人直呼不知該如何下手!但這鮮艷的藍可不是色素,而是用營養密度最高、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藍藻」製作,上層則以香蕉、藍莓、火龍果還有椰絲裝飾排列。兼具吸睛外表和健康的真材實料,讓來的人都先餵飽相機才開動。但也別拍太久,冰沙口的果昔可是溶化很快的!

▲清爽健康的夢幻逸品,美人魚果昔碗讓許多人前來朝聖。(圖/IG@jmumbling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Ca博客來網路書局fe By Juicy Dia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號

電話:02- 2708-0802

時間:MON - FRI: 11:0博客來0AM - 9:00PM

SAT & SUN: 10:00AM - 9:00PM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