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局▲汪星人:把拔快回來車上坐好...(圖/網友Ingrid Li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忠誠的汪星人眼裡永遠裝著主人,投射出滿滿的愛。台中市北屯區一名網友「Ingrid Liao」在門口澆花時,看到前方停著一輛拖救車,裡面的司機卻長得有些奇怪,她定神一看,發現是隻汪星人坐在駕駛座上,牠專心盯著主人在車外跟救援車主談話,等到爸比要上車,汪汪立刻自動退到副駕駛坐,這幕溫情畫面秒融化Ingrid Liao的心。

博客來 coupon照片中,汪星人坐在方向盤前面,探頭看著窗外的主人跟客人說話,牠靜靜的守候在一旁,不吵也不鬧,乖乖等待爸爸完成工作!這時,汪汪突然挪動屁股,迅速移到隔壁坐位上,知道工作告一段落的爸比要上車了!

▲汪汪從車窗緊盯爸爸的一舉一動。▼汪星人知道主人要回車上了,自動挪屁屁讓位。



見到這充滿溫馨的畫面,Ingrid Liao笑說,「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但看了好暖心,我都快要被狗狗的笑容給融化、簡直愛噴發!」;拖救車就停在Ingrid Liao的工作室前方,她也說到「雖然我們裡面工作室養了四隻貓,外面門口也餵食浪貓,但看到狗狗,還是一樣吸睛覺得可愛。」

同時Ingrid Liao也提到說,工作室餵養的一隻浪貓「阿邁」正等待認養,牠的個性非常溫柔,會固定來吃飯飯,期待有緣人可以「包養」牠!想進步了解更多資訊、或認養阿邁可洽詢臉書「Chuffed 恰好日日梳」

▲▼網友工作的地方餵養一些流浪貓,其中這隻「阿邁」正等待領養唷,牠有著特別的「尿鼻貼」造型。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更多精彩影片。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