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 coupon







▲21歲嫩模羽沫身高168公分,作風十分豪放大膽,常在臉書和IG上分享大尺度照片和影片。(圖/翻攝自Betty羽沫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1歲D奶嫩模「羽沫」在臉書上公開徵求100名網友自願挑戰「口爆到射」百人斬活動,前提是殘障人士優先,也不能有伴侶。一名自稱是「阿宅工程師」的網友「丁丁」前往報名,更錄製了2分17秒的自介影片,展現高誠意,希望羽沫可以盡早和他聯絡,結果發現要下載使用「SWAG」這個APP並購買點數,才能傳訊息聯絡到羽沫,直問:「到底要怎麼約炮啦!」

在臉書上自稱是「台灣第一狂人」的羽沫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發下豪語表示認真想挑戰100人口爆,報名對象「殘障人士」最優先,且要提供健康檢查報告,也不會接受有另一半和性器官不乾淨的人;若是報名成功、完成口爆體驗,還要提供簽名並和她合照,「非殘障人士那就是挑到老娘喜歡、老娘爽為止,啊不然妳當我慈濟喔?沒被選中的勸你們留點口德,不然小心自食其果喔!不然你也可以把自己打成後天殘障啊!」

羽沫發表「口爆100人Q&A」也強調活動內容:「我想挑戰是認真的,但不挑人僅侷限在肢體殘障行動不便人士,並且附上健康檢查報告及重度殘障註明,能自己打手槍的不在服務範圍內。這個社會比你們更需要的人大有人在,請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冒充肢障人士,更不要拿殘障人士開玩笑!」

消息傳出後,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讓許多男性網友想要嘗試。一名自稱是網頁工程師的「丁丁」為了展示誠意,錄製了一段2分多鐘的自介影片上傳至YouTube,簡介內容寫上:「我是女性主義的支持者,男生、女生應該自由而平等,所以啊我覺得不管是約炮、還是嫖妓,都是很正常的事......」丁丁在影片上,也說明可以無所不談,無論是自己的性伴侶、在性愛上的價值觀以及性經驗,都保持開放的心態,也非常支持羽沫發出的活動。

丁丁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也在PTT《八卦板》上發文並附上影片連結,希望羽沫看得到那部影片。丁丁說,為了可以更快找到羽沫,提高聯絡機會,他還下載使用「SWAG」這個app,最後卻發現要買點數才能傳訊息,「最少的點數,我詢問客服後,至少要1000元台幣!」認為自己與其花錢,還是在Instagram私訊傳給對方好了,看不到就繼續「自己來」好了,「到底要怎麼約炮啦!」

由於丁丁上傳的自介影片是公開閱覽,許多鄉民看到影片紛紛留言:「還滿有誠意的」、「魯成這樣乾脆去喝茶」、「幫高調,祝你成功」、「交大男人就是讚」、「不能只有我看到,你真是誠意十足啊」、「你哪來的勇氣?給你一個推,希望你能入選」、「原來是交大學長,濕禁濕禁」、「祝您雀屏中選,記得屯一個月up」等。

不過也有鄉民認為SWAG app點數很貴,對此,羽沫在臉書上表示,「老娘從來沒有拿槍逼著你們來,也不用一副好像欠你一樣!在SWAG我本來就是第一狂人不需要任何人質疑!」羽沫強調,她做事向來坦蕩蕩,也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說要口爆100個是真的、拍紀錄片也是真的,「但老娘從來沒有拿槍逼你們來SWAG找我,IG可以找我但是要不停洗版我才看得到,一夜上萬封訊息我不可能一個個看。」









博客來 ecoupon
1FFFEDC0B6EFB3B7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