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有些時候金錢並不代表所有。「患難見真情」,也是貧賤夫妻面臨考驗時的流露。湖南57歲的夏革新妻子李秀娥身找飯店患重病,李秀娥因為不願拖累家人竟獨自從醫院出走至今杳無音訊,夏革新找遍了邵陽,依舊找不著結髮妻子的身影。



58歲的夏革新來自湖南邵陽,他的妻子李秀娥今年54歲,因為身體不適,6月20日到武漢協和醫院治療。李秀娥不僅患有結腸癌,顱內還有血栓。住院治療了4天,光是治療費便用去了1.2萬人民幣。

李秀娥因心疼花錢太多,又不想拖累家人,6月24日,她獨自一人悄悄地走出了醫院,從此音訊全無。

夏革新發現妻子失蹤後,趕緊報了警,還和兒子在救助站、地下道等地方尋找,又在武漢市內各地張貼尋人啟事,但均無結果。李秀娥身上有一部手機,但出走後就一直關機。

10多天前,有人說在邵陽東北方的青山東方紅社區見到過李秀娥,父子倆立刻趕到青山尋找17life團購,但還是沒有找到。

夏革新頂著烈日,從6月一直到8月初,花了47天的時間,騎行武漢三鎮各大街小巷,已走了2060公里,這樣的距離,已經可以到達沿海省分,夏革新的堅持,引起了當地媒體的注意,透過媒體的報導,雖然引起當地百姓的留意,但至今妻子仍毫無音訊。

(旺報)
F449B047E4E073A2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