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Usborne Wind Up發條玩具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部落客新奇介紹,Usborne Wind Up系列,發條小車遊戲書首選!

●通過歐盟CE玩具書標準,安心使用、爸媽免煩惱

●書本內頁超厚實,設計有趣軌道,讓車車在上頭奔馳

●搭配繪本主題性介紹,小孩好喜愛,大人看了好療癒

●共有兩款,野外小瓢蟲、極速賽車場,不同的故事樂趣




部落客推薦Usborne Wind Up發條玩具書

?款式:Ladybird/Racing cars

1入NT$650原價$1190含運

2入NT$1240原價$2380含運,平均$620/入

4入NT$2400原價$4760含運,平均$600/入


---------------------------------------------------



歐美火紅互動遊戲書,部落客紛紛推薦!


小坪數魔法書!讓孩子暢玩車車遊戲




當發條玩具遇上互動繪本,讓小車車穿梭在書面軌道上,驚喜又好收納!小坪數空間玩具首選!

有趣的頁面設計,內頁超厚實耐用,豐富的軌道規劃,讓發條瓢蟲與賽車都能在書本上穿梭,帶來無法比擬的樂趣。







Ladybird17life團購

小飄蟲探險森林各處,遇到不同的昆蟲朋友,輕快的來回飛舞,認識自然生活的美好。







Racing cars

親子共玩的首選款!共附贈兩台賽車,讓家中兩個孩子或親子互動多點刺激感,講解競賽規則,每頁都有兩條賽道,分別給紅色與黃色賽車,從指定出發點開跑,看看誰會奪得第一吧。

ok忠訓國際



商品說明

品名:部落客推薦Usborne Wind Up發條玩具書

款式:Ladybird/Racing cars

出版社:Usborne Publishing Ltd

尺寸:30.5 * 23.8 公分(cm)

規格:硬版書(Boardbook)

頁數:14頁(pages)

適讀年齡:3歲以上(Age 3 Up)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60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部落客推薦Usborne Wind Up發條玩具書1入/2入/4入,款式:Ladybird/Racing cars?

商品網址:

部落客推薦Usborne Wind Up發條玩具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澳總理尺度放超開 酒吧受訪無所不談

商品訊息描述: Yahoo奇摩(新聞)

麥肯·滕博爾堂堂身為澳洲總理,日前卻接受澳洲當地一份諷刺刊物的專訪,總理大人與雜誌編輯對談的地點竟然選在酒吧裡,彼此輕鬆閒聊的氣氛就像是交往多年,話題沒有任何禁忌的好友,從中也可看出藤博爾怒力塑造親民形象。在這場專訪中,三人擠在一張沙發上,一邊暢飲啤酒一邊談天說地。他先是大讚雜誌編輯選擇主流媒體忽略題材的精神,還談到這份諷刺雜誌如何拿他愛打高爾夫球的興趣做文章。總理當然也不忘提及國政大事,像是當地時間週六才舉行的西澳洲國會選舉,隨後又提及10日才因意外去世的澳洲知名諷刺漫畫家Bill Leak等等。藤博爾當然沒有忘記自己是在雪梨東郊的的一件酒吧受訪,最後也分享了酒吧及夜店中的音樂文化對自己的影響。一起來看看這則有趣的影片。(Credit: Facebook/Beetoota Advocate via Storyful)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