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利百代-12公升直條式碎紙機LB-090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可碎信用卡

●直條17life現金券式碎紙,保密性佳

●體積小,不佔空間

●掀蓋自動停止,安全有保障



【LIBERTY利百代】12公升直條式碎紙機LB-0909

.保固1年


1入NT$890 原價$1990 含運




商品說明

品名:【LIBERTY利百代】12公升直條式碎紙機LB-0909

產品顏色:黑色

商品重量:1.8kg

商品尺寸:335x145x370(mm)

碎紙尺寸:7 mm-8 mm

入紙寬度:220 mm

碎紙張數:6張

收納桶容量:12L

額定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198W MAX

保固:一年

電檢字號:R34318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0元(含運)即可享有【LIBERTY利百代】原價1,990元12公升直條式碎紙機LB-0909?

商品網址:

LIBERTY利百代-12公升直條式碎紙機LB-0909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新竹縣一名男子酒後騎著電動自行車,以為不受道路交通管理條例約束,大搖大擺地騎向警察攔檢點,沒想到卻被攔下來酒測;警方表示電動ok忠訓國際自行車屬於動力交通工具,駕駛人酒測值超標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男子喊冤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但還是要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山崎派出所警員在湖口鄉榮光路執行勤務時,發現一部車輛未開車頭燈,而且車上邱姓騎士(70年次,竊盜前科)未戴安全帽,就大喇喇地朝著攔檢點騎過來;警員心中納悶:「這到底是何方神聖啊?竟然這麼大膽!」直到靠近攔下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電動自行車,卻也在此時嗅到一陣的濃濃酒氣味道。

▲邱姓男子以為酒後騎電動自行車沒事,沒開車燈、未戴安全帽就騎向警方攔檢點。(圖/竹北分局提供,2017.6.14)

警員當下詢問邱男是不是有喝酒?邱還以為能順利過關,笑笑的:「是有喝點酒啦!可是我又沒有騎摩托車,哇這係呷電ㄟ!」但當警方告知「喝酒也不能騎乘自行車」時,邱男才發現事態嚴重,表示沒看電視,並不清楚;警方進一步說明,邱男騎乘的是電動自行車,屬於動力交通工具,因酒精濃度檢測後,數值超過0.25MG/L,因此必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山崎派出所所長陳龍彬表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已於103年增訂自行車(腳踏車)喝酒駕車相關處罰規定,而且刑罰部分都已經大幅度提高;呼籲民眾請勿酒後駕車,以免害人害己!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