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加大加寬方便存取

●安裝簡便時尚、美觀、豪華

●多夾層設計,還有零錢盒收納

●高質感皮質觸感,提增車內品味



韓國熱銷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品項:黑色主駕/黑色副駕/紅黑主駕/紅黑副駕

1入NT$699 原價$1500 含運17life

2入NT$1358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679/入

4入NT$2636 原價$6000 含運 平均$659/入

8入NT$4792 原價$12000 含運 平均$599/入

16入NT$8800 原價$24000 含運 平均$550/入














































17life現金券



商品說明


品名:韓國熱銷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尺寸:約長29x寬8.2x高26cm、飲料架展開後整體約長36cm

主要材質:PU皮、木材、不鏽鋼、膠材

款式:黑色主駕、黑色副駕、紅黑主駕、紅黑副駕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55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韓國熱銷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1入/2入/4入/8入/16入,多色選擇?

商品網址:

韓國熱銷高質感車用縫隙置物盒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政治大學修訂106年度專任教師員額核給原則,傳出標準為各學院教師的「英語授課能力」,屆時恐中文、哲學或歷史系也須英語授課,引發教師反彈。但政大澄清,未來教師員核有4個原則,英語教學並不是核給唯一標準。



校方:非唯一標準

政大未來5年將面臨大量教師離退潮,加上生師比相較其他頂大偏高,因此以專任教師總人數800為目標、預計增加95人。師資必須兼備高度教育熱忱、卓越研究潛能與國際化能力。

為此,政大今年2月間修訂「專任教師員額核給原則」,將審酌各學院發展需求,以及各學院新制課程精實方案執行績效與專業基礎,但其中擬依英語授課能力核給員額,引發爭議。

有政大教師表示,英語授課對於理工或商學院比較容易,但文史、社會學科則有難度;也有教師認為,原則可能為比例逐年提高的外籍生而訂,但授課重點應著重讓學生對課程更有興趣,否則,知識沒有增加、英文也不會更好。

教授:勿獨尊英語

政大新聞系教授馮建三批評,師生自由選擇表達方式,有助於教學、研究,否則反客為主、淪為「鬧笑話」適得其反。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則說,政大外籍生持續增加,英語授課提供他們更好的選擇,但不見得要獨尊英語。

政大主祕王文杰澄清,基於國際教學精進作為,原則確實納入外語教學能力,但核給絕非僅以英語教學為唯一標準,共分4部分,校方首先將核給各學院5年內離退總人數的3分之1,教師不僅不會減少、反而更多,有利於銜接。

其次各學院可基於多元領域、考慮發展主軸與未來方向,或針對優秀人才申請員額,核給並非與英語授課畫上等號。王文杰也說,由於國立大學教師員額固定,核給原則有利於學校整體發展,並與校內各學院長共同商榷而達成的共識,絕非由校方單一、由上而下出發。

教育部:從未要求

教育部則指出,政大內部做法與明年上路的高教深耕計畫無關,教育部未曾要求教師必須以英語授課,國際競爭力指標也尚未定案。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