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最愛質感仿皮革後背包"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質感小資族最愛仿皮革後背包

車縫精細更耐用

質感拉鍊頭,多層鍍膜細膩雕琢讓手感極佳!




小資族最愛質感仿皮革後背包

款式:

A.熊熊款


顏色:黑色/藍色/玫紅

B.LOGO款


顏色:紅色/寶藍色/黑色

1入 NT$699 原價$980 含運

2入 NT$1298 原價$1960 含運 平均$649/入

4入 NT$2396 原價$3920 含運 平均$599/入

-----------------------------------------------------------


A.熊熊款

17life 團購麻吉















B.LOGO款

















商品說明:

A.熊熊款(顏色:黑色/藍色/玫紅) 隨包附贈可愛熊吊飾

商品材質:高級仿皮

內裡材質:高級尼龍

尺寸:25*29*11cm(約)

收納:主袋x1 內拉鍊袋x2 內口袋x2 前拉鍊袋x1 前袋x1 後拉鍊袋x1

重量(g):760

A4資料夾:不可

B.LOGO款(顏色:紅色/寶藍色/黑色)

商品材質:高級仿皮

內裡材質:高級尼龍

尺寸:30*32*12cm(約)

收納:主袋x1 內拉鍊袋x1 內口袋x2 後拉鍊x1 前拉鍊x2 側收納袋x2

重量(g):680

A4資料夾:可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599元起(含運)即可購得小資族最愛質感仿皮革後背包1入/2入/4入,款式:A.熊熊款/B.LOGO款,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小資族最愛質感仿皮革後背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桃園市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前往觀音區第一口驗出吳郭魚湖泊病毒的魚池視察,了解疫情處理現況和養殖戶心聲,面對養殖戶抱怨媒體擴大報導,引起民眾恐慌,不敢買吳郭魚,鄭文燦批評農委會防疫總局目前採取移管管制和消毒策略「不夠」,他認同養殖戶批中央作法「不負責任」。鄭文燦當下斷然表示,「感染的魚池,全部的魚隻要全部清除、一次補償」,才不會隱匿疫情,可減少養殖戶損失、挽救消費者的信心。

鄭文燦前往觀17life團購音區楊姓養殖戶飼養的第一口吳郭魚湖泊病毒池塘,池中已完全沒有死魚,聽取養殖戶抱怨和建議後,鄭文燦表示,目前農委會防疫措施,感染湖泊病毒的魚池,給予移動管制、禁止出口及消毒,他認為這樣還不夠的,目前市面已加強查驗,市面流通的吳郭魚基本上都是健康的,民眾不要恐慌。

鄭文燦強調,發生吳郭魚湖泊病毒感染事件後,吳郭魚在市面滯銷,外銷疲軟,造成吳郭魚養殖戶損失很大,農委會不能因為湖激病毒不會傳染人而輕忽,若消費者信心沒了,市場賣不動,外銷又出不去,那這個產業會消失,是很嚴重的問題,建議農委會對感染魚池建立「完全撲殺、完全補償」政策,挽救吳郭魚產業。06/18/realtime/3651729桃園市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實地視察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了解疫情處理和養殖戶心聲,建議中央「完全撲殺、完全補償」政策。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730桃園市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實地視察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後,,認為「感染的魚池全部魚隻要全部清除、一次補償」。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06/18/realtime/3651731桃園市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左二)實地視察觀音區吳郭魚湖泊病毒疫情,了解疫情處理和養殖戶心聲,建議中央「完全撲殺、完全補償」政策。記者曾增勳/攝影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