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y 極度乾燥-女款單拉式外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uperdry 極度乾燥,人氣女款外套系列

●平行輸入,免等代買

●質感機能,值得入手



【Superdry 極度乾燥】女款單拉式外套

顏色:黑配綠/深灰配黑長毛

尺寸:XS/S/M/L/XL

1件 NT$4980 原價$7800 含運

------------------------------------------


商品說明


尺寸:XS/S/M/L/XL/

外部:尼龍100%

內裡:聚酯纖維100%

帽襯:聚酯纖維1017life團購0%

羅紋:聚酯纖維100%

平行輸入

限量款請確認尺寸後再下標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4,980元(含運)即可享有【Super17life pttdry 極度乾燥】原價7,800元女款單拉式外套1件,顏色:黑配綠/深灰配黑長毛,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Superdry 極度乾燥-女款單拉式外套"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繼戴資穎之後,我國在印尼超羽賽又傳出捷報,目前世界排名23的王子維,在昨天的比賽中,以21-16、21-18擊敗公認的羽球史上第一人林丹,順利挺進男單16強。

「超級丹」在今年因為場外和年紀因素,表現的並不好,排名已下滑到第8名,不過他仍是世界級的名將,並曾在2015年時擊敗過王子維,實力仍不容小覷。

在該戰首盤,王子維一度以1-5落後,但他不慌不忙、打出一波小高潮,將比分追成11-11,接著雙方開始纏鬥,王子維在最後關頭連取4分,以21-16拿下首盤勝利。

進入到第2盤後,王子維士氣大振,一度連拿10分,取得15-5的領先,不過林丹此時奮力一搏,將比數追到只剩下1分差,戰況又變得有些緊張。但是王子維挺住壓力,穩穩地拿下之後2分,再下一城,最終以直落二擊敗對手。

王子維在順利殺進16強後,下一輪將要對上香港選手伍家朗,有機會來挑戰自己生涯在印尼公開得最佳成績。

而在今天的比賽中,「羽球天后」戴資穎將要對上地主好手Gregoria Mariska,挑戰個人27連勝。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