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務人士必備藍芽耳機,隱形迷你造型,震撼立體聲

●操作簡單方便,藍芽硬件陣容堅強

●舒適右耳設計,時尚造型宛若水滴




超迷你藍牙耳機,超強陣容帶來立體震撼

------------------------------------------------

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

顏色:黑/白

? 保固三個月

1副 NT$299 原價$1280 含運


------------------------------------------------





商品說明

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

品名: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

顏色:黑色/白色

尺寸:28x16.7x14.6 mm (一元硬幣寬)

機頭重量:約8.5g

規格表:

1.藍牙版本:V4.0+CSR晶片+EDR 自動記憶配對

2.傳輸功率:Class2

3.無線頻率:2.402-2.480GHz

4.傳輸距離:無障礙空間10米

5.充電電源:AC輸入110-240V DC輸出5V (充電時間約2小時,充電電壓3.7V)

6.通話/聽音樂時間:4小時(音樂播放3小時)

7.待機時間:96小時

8.支援同時連接兩隻手機(一拖二)

9.支援高品質音樂身歷聲播放

NCC:CCAJ15LP3300T7

商品保固:3個月

配件內容:充電線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99元(含運)即可享有原價1,280元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1副,顏色:黑/白,保固三個月。

商品網址:

迷你特務藍牙4.0耳機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示意圖。川普政府的環保署普魯特(Scott Pruitt)稱《巴黎協定》打壓經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17life團購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決定退出《巴黎協定》,引起歐洲為首的各國領袖圍剿,川普政府官員對此展開反擊,稱歐洲國家之所以希望美國留在《巴黎協定》,是為了打壓美國經濟(they could suppress the American economy),還拒絕承認氣候變遷的事實。

根據CNBC報導,川普政府的環保署長普魯特(Scott Pruitt)表示,我們加入《巴黎協定》時全球都在喝采,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知道這將使美國經濟處在不利的地位,歐洲各國領袖為什麼希望我們繼續留在《巴黎協定》,是因為他們希望繼續束縛美國經濟(they know it will continue to shackle our economy)。

普魯特聲稱,美國通過創新的技術,使排碳量大幅降低,尤其是鑽井技術,使美國的能源生產商可以挖掘到大量天然氣,美國可以透過出口這些技術,為全球減碳做出貢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說,川普的幕僚似乎不清楚他們的上司是否相信人類在氣候變遷上扮演一角,或氣候變遷到底是真是假。而看來他們也不想問。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本週稍早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回答說:「老實說,我沒問過他。我再答覆你。」

普魯特本身就是一位全球暖化懷疑論者,之前擔任產油州奧克荷馬州的檢察長,曾控告環境保護署達14次之多,認為「乾淨能源計畫」使得聯邦政府權力過於擴大,非法壓迫到州政府該有的職權。外界解讀,由他出任環保署長,就是在替川普的政策鋪路。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