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用鋒利氣孔料理神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鏽鋼材質,鋒利輕盈、使用不費力

●特殊刀孔設計,減少摩擦、食物不沾黏

●水果、帶骨肉等食材皆好處理,清潔也便利
17life團購






獨特刀孔設計,就像小當家的百穴菜刀般,除了減少對食物的摩擦,使用上也更加輕盈不費力,輕鬆就能把堅硬食材完美切割,清潔也容易!





萬用鋒利氣孔料理神刀

?減少摩擦,食物不沾黏刀面。

?不銹鋼材質,手感好握、操作犀利。

?切任何食材比以往更容易、也更清潔。

?刀孔設計使得它比普通的刀更輕巧更好用。

17life 團購麻吉?輕如空氣,容易處理,無需銳化。





商品說明

萬用鋒利氣孔料理神刀

商品規格:

重量:約140 g

材質:304不鏽鋼+ ABS

全新品,包裝拆封即不可退貨。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把最低只要11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萬用鋒利氣孔料理神刀1把/2把/4把/8把/16把。

商品網址:

萬用鋒利氣孔料理神刀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費德瑞復出首戰失利 斯圖加特網賽吞敗

在休息了2個月後,瑞士天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最近重返網球賽事,但他的復出起步並不順利。14日於斯圖加特公開賽(Stuttgart Open)單打第二輪,敗給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

今年39歲、即將在本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哈斯,以2比6、7比6 (8)、6比4擊敗費德瑞。而這是費德瑞本球季僅僅吞下的第二敗。

哈斯過去曾兩度獲得德國哈雷(Halle)草地網賽的男單冠軍,這也是他自2012年哈雷網賽決賽以來,首度打敗費德瑞,使兩人的對戰紀錄來到4勝13敗。

今年35歲的費德瑞在今年1月的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摘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8座大滿貫賽金盃。他在5月宣布缺席包括法國公開賽在內的紅土賽事,全心準備硬地與草地球賽,目標瞄準年度的最後的兩項大滿貫賽溫布頓網賽以及美國公開賽。他將尋求個人的第八座溫網金盃。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