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殺8折!【店配】大茂幼筍(170g*3入)











嗨!

您正在找下殺8折!【店配】大茂幼筍(170g*3入)嗎?

底下是 下殺8折!【店配】大茂幼筍(170g*3入) 的內容簡介







【店配】大茂幼筍(170g*3入)




非買不可的理由




★好筍出頭


★居有竹,食有筍


★脫俗風味賽東坡


★常吃纖維好處多














大茂幼筍(170g)x3入/組




選用新嫩幼筍,口感清脆美味,是吃清粥小菜時不可缺席的好味道!






ok忠訓國際

商品規格






● 商品名稱:大茂幼筍(玻璃瓶裝)


● 內容量:170公克(固形量:120公克)


● 包裝內容:3入/組


● 成份:幼筍 沙拉油 糖 鹽 調味劑 辣油


● 保存期限:三年


● 生產地:台灣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原產地


台灣












170g*3入,可指定萊爾富門市取貨,平均$29.7/入

商品網址: 下殺8折!【店配】大茂幼筍(170g*3入)



歡迎入內選購



智慧型手機儲存空間不斷加大,防水防塵逐漸成為必備功能,再加上雙卡雙待支援,都讓記憶卡角色越來越尷尬,各家廠商都相當困擾,恐怕都在思考移除記憶卡擴充,維持手機穩定運作,刺激記憶卡技術必須更新。

防水防塵基礎就在手機外殼完整, SIM 卡托盤與 USB 接口必須存在,記憶卡插槽就可以忽略,減少手機外殼「缺口」;另一方面,外接記憶卡容易拖慢存取速度,記憶卡遭竊或遺失,等同個資外洩,因此蘋果從來不支援記憶卡。

市場調查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提出一份報告, 2014 年第四季與 2015 年第一季,支援記憶體新手機維持在 85% , 2015 年ok忠訓第二季約 89% ,但是在 2015 年第三季,突然下降至 83%上下 ,原因就在 iPhone 6s 、 Note 5 、 S6 edge+ 不支援記憶卡。

但是就在 2016 年第一季,支援記憶卡新機突破 90% ,原因很可能就在記憶卡技術更新,三星在 2016 年七月,發表 UFS 標準 SD 記憶卡,官方數據讀取速度 530MB/s ,寫入速度 170MB/s ,讓記憶卡速度可能比內存還要快。

影像與照片所需空間越來越大,記憶體卻越來越貴,外界原本預計,今年旗艦機內存空間可能在 128GB ,但目前主流仍是 64GB ,三星旗艦機恢復支援記憶卡,很可能就是避免售價上升,似乎維持 Android 平台手機最大特色。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