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KY沃廚】舒芙蕾大理石易潔不沾雙鍋3件組(32cm炒鍋+26cm平鍋+可立式鍋蓋)











嗨!

您正在找【WOKY沃廚】舒芙蕾大理石易潔不沾雙鍋3件組(32cm炒鍋+26cm平鍋+可立式鍋蓋)嗎?

底下是 【WOKY沃廚】舒芙蕾大理石易潔不沾雙鍋3件組(32cm炒鍋+26cm平鍋+可立式鍋蓋) 的內容簡介







【WOKY沃廚】舒芙蕾大理石易潔不沾雙鍋3件組(32cm炒鍋+26cm平鍋+可立式鍋蓋)




非買不可的理由




★馬可龍色系,時尚搭配

★大理石炒鍋強效不沾,用途多

★平鍋輕巧,使用易清潔

★可立鍋蓋時尚又便捷


















商品規格:





材質:鍋身壓鑄合金、電木手柄、強化玻璃蓋

產地:台灣監製、中國製造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台灣監製/中國製造












大理石炒鍋強效不沾,用途多,平鍋輕巧,使用易清潔,可立鍋蓋時尚又便捷!兩色任選~

商品網址: 【WOKY沃廚】舒芙蕾大理石易潔不沾雙鍋3件組(32cm炒鍋+26cm平鍋+可立式鍋蓋)



歡迎入內選購

2017年新加坡體操公開賽 我奪10金6銀3銅

「2017第新加坡體操公開賽」於6月1號到5號在新加坡舉行,中華隊共派出10名男子選手,6名女子選手前往參賽,共奪得10金6銀3銅等多項好成績,並於昨天下午(6號)搭機凱旋歸來。也中華隊能繼續在今年8月站在自己的國土上,於臺北世大運的頒獎臺上繼續改寫歷史。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