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luz】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蠶豆燈











嗨!

您正在找【Koluz】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蠶豆燈嗎?

底下是 【Koluz】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蠶豆燈 的內容簡介







【Koluz】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蠶豆燈




非買不可的理由




★感應範圍:3-5M。

★無需接線:電池即可。

★光控感應:只能在黑暗環境中自動啟動。

★智慧人體感應:感應人體溫度自動亮起,人走後20秒左右自動熄滅。

★隨處可用:背膠可貼。

★手持亦可:可拿下當手電筒照明。

























ok忠訓



半夜起床不再摸黑~



半夜起床喝水、給孩子喂奶、換尿布、老人夜尿頻繁、又怕開燈吵醒另一半,或者儲物間衣櫥裡沒裝燈,只好摸黑找東西,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光控+人體)能幫助你解決這種窘境~





★感應範圍:3-5M。

無需接線:電池即可。

光控感應:只能在黑暗環境中自動啟動。

智慧人體感應:感應人體溫度自動亮起,人走後20秒左右自動熄滅。

隨處可用:背膠可貼。

手持亦可:可拿下當手電筒照明。



***適用範圍:樓道、家居場所、臥房、衣櫥、玄關、儲物間、客廳、浴室、陽台、走廊、汽車行李箱...。







商品規格

材質:ABS、LEDx5、電子元件

尺寸:150*75*32mm

電源:9V方形電池x1(需自備)



ok忠訓國際





原產地


中國












雙感應燈通過光感技術控制,功能只能在黑暗環境中自動啟動,當周圍環境較亮時自動休眠~

商品網址: 【Koluz】LED紅外線自動雙感應燈/蠶豆燈



歡迎入內選購

2017年創新人博覽會「連結與想像」,3日至4日在東海大學體育館舉辦。除東大學生、校友熱情參與,現場展示多項研發成果,活動亮點還包括以點雲機雷射掃描製成的路思義教堂VR,讓參觀民眾透過虛擬實境遊歷東大地標路思義教堂,也展示未來運用在古蹟、歷史建物甚或刑事鑑定上的可能性。



這項創新人博覽會展現東大自由民主,以人文、藝術底蘊引領科技創新走向更人性與務實面;現場除工業設計系外,建築系、景觀系、美術系、數創學程、工工系等學生,以及畢業校友展出83件作品,作品中更有獲得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雙冠王,以及青春設計節的立體造型金獎產品,十分具可看性。





本次為慶祝華裔建築大師貝聿銘百歲生日,除開設特區展示路思義教堂小型木質版本,並將教堂創建時期的紀錄用照片展示,現場並利用現代科技點雲機掃描,將路思義教堂結合VR技術,可以在展場看到教堂全貌與內部,深入其境的進入教堂。

東海大學校友會長黃成鋒指出,東大透過創新人博覽會展現東大在教育中,以人文結合科技,鼓勵學子們走一條較務實的創新路。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