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縣埔里鎮曾姓女子今晚離奇陳屍在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的1無尾巷底,警方到場詢問巷裡住戶的情形。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的1條無尾巷,今天晚上傳出命案!家住南投縣埔里鎮的35歲曾姓女子離奇陳屍在巷底,頸部有1條刀痕,身旁遺留1支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警方初步研判是失血過多致死;是自殺還是他殺?檢察官和法醫27日到彰化市殯儀館相驗。

這條無尾巷靠近大同路一段的黃昏市場,長約60公尺,巷中有一戶住家正搭篷辦喪事中,離曾女陳屍地點不遠,喪宅和巷子住戶都沒人聽到爭吵或呼救的聲音。

巷內住家表示,看過巷口監視器,今天下午4時40分曾女獨自走進巷子,手中疑拿著水果刀,因舉止沒異常,雖是陌生人,沒人特別注意她的行蹤。

員林警方26日晚上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察看,因巷內住家沒有人認識這名死者,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找到她生前的行蹤,死者騎機車停在陳屍巷子附近不遠處的三民東路與三條街口,循線證實是住在埔里鎮的曾女,目前無業,已通知家屬到場指認無誤。因住戶都說不曾看過死者,為何她會跑到無尾巷?警方進一步釐清。

因巷裡有人辦喪事,又傳出外地人陳屍在巷底,讓巷子裡的住戶議論與不安。有目擊者向警方說ok忠訓,案發後,他在監視器錄影帶中看到死者走進巷子時,有 1名男子騎機車進入又很快離去。不過,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這名男子,確認是喪家的人,排除與案情有關。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南投縣埔里鎮曾姓女子今晚離奇陳屍在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的1無尾巷底,讓住戶議論與不安。記者何炯榮/攝影
分享


ok忠訓國際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