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式立馬噴火槍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來自登山愛好者的評選,質量輕巧,攜帶方便

●自動點火裝置,可調整火焰大小

●強力噴射火焰,瞬間可達1300度高溫

●輕巧設計,適用於一般卡式爐瓦斯罐,使用簡單






戶外露營的好幫手,輕鬆解決飲食問題



戶外野營時必備用品,自動點火裝置,設計精巧容易操作,重量輕盈便於攜帶,是喜愛野外活動的你一定要擁有的便利小物!

家庭朋友聚會、露營烤肉、生火必備,快速方便,免於點不起活來時的窘境,輕鬆營造戶外情境,享受同樂的美好氣氛。

向失控的噴火槍Say Nok!火力大小可隨意調整,微調旋紐調整瓦斯量,方便控制!



商品規格

可配氣罐:卡式爐瓦斯罐(需自備)

尺寸:14.5x5.5cm (請以實品為主)

重量:約170g(含包裝)

17life客服電話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支最低只要19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電子式立馬噴火槍1支/2支/4支/8支。

商品網址:

電子式立馬噴火槍

17life 折價券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總統馬英九今(14)天下午赴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瞭0206震災後續處理狀況,表示台灣地震災害預防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必須深刻檢討改正,現已要求行政院提出建築物抗震補強計畫。

馬英九表示,自己上任以來重視各項安全,颱風的風災預防也有進度,但這次地震災情慘重,顯示台灣地震災害預防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現已要求行政院提出建築物抗震補強計畫,相關單位會盡快要求提升建築物安全性相關計畫。「我們不怕地震,只怕沒做好防震準備,我們一定要痛定思痛、全國動員、徹底防震、保護家園,盡速全面提升建築物安全性,才對得起這次往生的災民」。他也再次強調,要學習日本經驗,將地震災害與傷亡降到最低。

他表示,感謝各單位堅守崗位,他要代表政府和全體國人表達感謝,也向不幸罹難的民眾和家庭致哀。這次地震讓災民感受到「我們都是台南人」,政府會全力協助後續重建工作。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