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食品-超人氣古早味南部香菇肉粽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S掛保證!安心好品質

●包裝精美,送禮大方.年年好評

●喜愛南部粽的老饕們第一首選!

●嚴選的豐富食材,料多味美,每一口都能吃出幸福感



【奇美食品】超人氣古早味南部香菇肉粽

8粒NT$340 原價$450 含運 平均$43/粒

24粒NT$960 原價$1350 含運 平均$40/粒

32粒NT$1196 原價$1800 含運 平均$38/粒

48粒NT$1674 原價$2700 含運 平均$35/粒




吃粽子很簡單,古早味不用自己做,告別繁複的手續,吃粽的前置作業由【奇美】幫你解決!

古早味南部肉粽

香Q的長糯米,與特製的滷汁拌炒,增添香氣與彈勁,嚴選新鮮食材,包裹著豐富配料,黃金比例的瘦肉與蛋黃,每一口都吃出幸福滋味!



香氣十足的粽葉,打開粽子的瞬間,香氣滿室,每一口都能享受到Q彈的糯米,在口腔內彈跳富有嚼勁,搭配香菇、栗子、蛋黃與瘦肉,飽足感一流!





商品說明


品名:【奇美食品】超人氣古早味南部香菇肉粽

規格:1200g/包(8粒)

內容物成份:糯米、豬肉、水、栗子、自榨豬油、醬油、紅蔥頭、鹹鴨蛋黃、花生、香菇、蝦米、砂糖、鹽、五香粉、胡椒粉、米酒

產地:台17life 折價券

保存期限:冷凍保存一年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奇美食品】超人氣古早味南部香菇肉粽:8粒/24粒/32粒/48粒。

商品網址:

奇美食品-超人氣古早味南部香菇肉粽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國時報【陳17life ptt淑芬╱台中報導】

除夕是春節返鄉日,台中市長林佳龍27日在臉書分享「歡迎回家」影片,紀錄學生、家庭、移居台中人、青農及文創業者等人在台中生活的點滴,並講出對台中市的認知及感覺,獲得網友熱情的肯定及回響。

林佳龍昨天在臉書分享一支「歡迎回家」影片,片中紀錄市民生活點滴,並由年輕學生、親子、移居台中人士、青農及文創業者等民眾,分別述說對台中的回憶及情感,有人說「這個城市很漂亮」、「台中市迷人的城市」、「變化很多」;移居台中的外國人更說,「這是個能包容任何人任何事的城市」;文創人則指出,「台中有一群年輕人返鄉,守護著在地文化」。

林佳龍留言指出,他這幾天在趕行程時,看見許多揹著行囊、拖著行李的身影,穿梭在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有的人準備返鄉,有的則是剛踏上家鄉的土地。溫暖的微笑,就是家鄉的味道;城市就像每個人生、每個家庭都必須面對的挑戰。未來,讓我們牽著手,就像一家人。

林佳龍說,台中是座饒富歷史的城市,更是包容及多元之都,無論因在地、工作、求學或理念等因素在此落地生根,對大家而言同樣,台中市都是無法取代的家,歡迎人們回家看看台中的改變,也期盼未來與這座城市的家人們一起面對挑戰。

這支影片展現台中市民日常生活點滴親切溫馨,林佳龍的留言感性而溫暖,短短5小時就有2萬次觀看紀錄。網友也熱情回應,有人留言「謝謝市長」、「龍龍棒市長,是我們的大家長!」、「認同台中是我美麗、溫暖的家鄉」、「超級有感的」等正面回應。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