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
《BA2778-》

細膩的混紡毛呢突顯質感,配以俐落剪裁直挺有型

褲腳處打摺造型獨特出眾,搭配牛津鞋打造英倫時尚風範



**********************



小提醒:

後腰圍鬆緊、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0%聚酯纖維+10%棉,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腰圍褲腳打摺造型直筒毛呢長褲.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南市長賴清德跟議長李全教槓上,不進議會已經超過7個月,他雖老神在在,但李全教迄今無事,他反而遭監察院彈劾,恐怕也是他始料未及。他為何要這樣做?他的老戰友、成大醫學系同學林易煌解讀,賴清德不怕得罪人,以前就曾因指責別人逆向開車被打得頭破血流,住院好幾天。

現任開元寺慈愛醫院副院長的林易煌,與賴清德是成大醫學系的同學,兩人都是內科,他讀完3年,拿到一般內科專科醫師執照就出去執業;賴清德則是在成大多留2年當住院醫師,又拿到腎臟科醫師執照。不過,賴清德一天也沒當過腎臟科醫師,因為他轉戰跑道,選上國代。

1993年,林易煌選市議員的時候,賴清德幫很多忙。到了1996年,賴清德決定出馬參選國代,林易煌推薦他加入民進黨,隨後又推薦他成為新潮流的一員,這也是賴清德踏入政壇的第一步。2人都是醫師,又先後踏入政壇,後來的際遇卻有很大的不同。

菜鳥立委受黨重視

林易煌當了2任台南市議員後,民進黨執政,2002年,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直接徵召許添財,當時許添財是無黨籍,林易煌認為沒道理,也很生氣,遂跑出來跟許添財競選,結果慘敗,他便退出民進黨,專心當醫師。

賴清德則是國代當了2年半,1998年轉戰立委,高票當選,在政壇開始發光。他在第2任立委任內,就當上黨團幹部,後來又當上幹事長。一位民進黨高層形容賴清德:「他算是菜鳥,卻能當上黨團幹部,那時民進黨的立委有8、90人,他能脫穎而出,顯見他的確很有才華,也受到賞識。」

林易煌笑著說,人生變來變去,2008年,馬英九要選總統,他覺得台灣要有新希望,也支持馬英九,沒想到,馬英九竟然變成他加入國民黨的推薦人!更妙的是,這次國民黨徵召他參選明年的台南市立委第5選區選舉,對手是王定宇。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