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A1011-》

混羊料的雙色面料,穿起來充滿質感又好溫暖~

蝴蝶結的造型裝飾與珍珠釦飾,提升高端的摩登魅力!



****************************



小提醒:

有內裡,釦可開,口袋為真

可水洗或乾洗,水洗建議翻面手洗,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且勿烘乾及用溫熱水洗滌、浸泡過久喔~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20%羊毛+8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3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ob嚴選

高端甜氣~混羊毛雙色織紋珍珠釦飾長版外套.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總統府與行政院昨日定調本會期要闖關「一例一休」及「砍七日假」一事,社會民主黨今(4)日召開記者會,要求蔡政府不可刪除七天國定假日,並落實每年123天休假,強調這只是健全勞動環境的基本要求。

社民黨召集人陳尚志表示,蔡政府以國定假日全國一致的理由,想要砍掉現行的七天假,非常沒有說服力;他認為勞工的假日一天都不能少,即便現在放假的名目引起爭論,但仍應由全民一齊討論,看改放哪七日更符合台灣的民情、社會認知。

陳尚志說明,社民黨的基本立場就是「全國一致123,改革不能做半套」。他認為,全國勞工不分職業,應享有基本年休假至少123天(週休二日加19日其他節、假日);在蔡政府未提出全套法案之前,反對立法院擠牙膏式審議零碎法案,每次都想偷偷摸摸的通過幾條不利勞工的法案,「要審,就全套一起審」,並質疑若先讓立委先把七日假砍掉,執政黨卻虛晃一招,勞工將賠了夫人又折兵。

社民黨全國委員苗博雅則表示,蔡總統雖提出「增加資淺年輕勞工特休」作為配套政策,但在正式的草案出爐前,所謂配套都是「看得到、吃不到」,她認為,勞工已經被政府和資方聯手耍弄很久了,不會接受「畫餅充飢」。

記者會現場律師陳又新指出,他常常接獲民眾的勞動糾紛案子,投訴其公司老闆用各種名目叫他們假日來上班,或是不給他們放特休;在現行的台灣勞動環境下,所謂用特休假照顧勞工根本是天方夜譚,相比之下,國定假日則是更有效力的方式,也才能讓勞工真正休息。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