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ob嚴選商品訊息描述:

《FA0846-》

細膩的針法編織出菱形圖案的造型,且扎實穩固更提升質感

寬鬆落肩的剪裁營造出楚楚動人的隨興Look,散發迷人女人味ob嚴選品牌旗艦店



******************************



小提醒: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丙烯晴纖維,有彈性4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細針織菱形落肩寬鬆上衣.4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昨晚邀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及他任內的黨副主席、秘書長等人餐敘,據與會者轉述,馬、洪二人對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立場出現歧見,雙方發言針鋒相對。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25)日表示,「國民黨的兩岸立場不是馬英九一個人說的算」,政策綱領經過全代會通過,「上至主席、下至本黨從政同志」都要共同遵守,在政綱之上沒有更偉大的政治語言,在政綱之下沒有可以逃避的空間,國民黨同志一切要以政綱唯一的依據。

蔡正元指出,可能有一些不在場的幕僚人員,把昨天餐宴當下的氣氛過度誇大、戲劇化。他還原昨天現場情況說,洪主席在餐宴前有一場募款活動,趕到時晚宴已經開始,「當時馬英九前主席非常熱心的一再重複了,他一輩子講了不知道千萬次,國民黨黨員都耳熟能詳,他很喜歡耳提面命有關於國統綱領、九二共識的歷史淵源。」

蔡正元說,只是洪主席急著要裹腹,所以作為學生就比較不專心,在馬前主席說完之後,洪主席就半開玩笑說,「你還沒有要提其他的內容嗎?」,這不是在跟他槓上或討論,餐宴場合也不適合討論這麼嚴肅的話題。

蔡正元表示,馬前主席以一貫關心黨務的態度,也昨晚在餐宴上向在座人士說明當年推動「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苦心,這份苦心也呈現在九月份經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所的政策綱領中。

蔡正元強調,國民黨是民主政黨,「本黨的兩岸政策不是馬英九前主席一個人說的算數,也不是洪秀柱主席一個人說的算數」,政策綱領明明白白指出,國民黨當前的任務,是要深化九二共識,要探討和平協議的可能性,讓和平能夠制度化,保障全體台灣人民的福祉。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