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拌手禮,誰說一定要去樂天超市人擠人?!

明洞一次兩間超市爽爽逛就搞定,下載折扣券更划算!

Yes!戰利品鋪地照來一張!

就來一篇大家都想知道的超市採買文啦,

看起來也還好嘛,我覺得我沒有買很多啊!

((( 馬克獅吼:買到行李都要擴充了還不叫多??? )))

行李會爆掉是因為去的時候就已經塞了一堆厚重衣服了咩!

唉呦~女生出門在外就怕臨時想穿某件衣服卻沒帶到…

那種陷入絕境捶牆壁的懊惱你們懂嗎?!

說著說著我都想哭了..(抽衛生紙)

image

老實說也不只上面鋪地這些啦,

很多零食在飯店就忍不住嗑完了,哪還輪得到去餵行李箱(笑)

是說,大家玩首爾都會跑樂天超市採買,好像已經是不成文規定!

(複習–>樂天超市亂亂買實錄)

其實呢 明洞裡的明洞超市&哈莫妮超市也超好買,

來看一下兩間超市的位置都離明洞地鐵站超近,

尤其是明洞超市,8號出口走1分鐘就到了,根本連路都不用找!

(韓遊網地圖)

就在某次去了明洞超市,仔細研究一下價位,

雖然某些商品比樂天超市訂價高個100~200韓元,

霸特!換算一下台幣,哇哩咧~頂多就差2~5塊,

(那我以前在樂天跟瘋仔一樣拎著大包小包擠地鐵是北七嗎)XD

看一下必買的人氣商品先~

兩間超市2/3的面積都給了零食區啦!

兩家超市都在地下室,先來分享明洞超市~

一下樓就會看見一些超熱門商品都堆擺在入口處(一開始就放火燒你的意思)

就算再促目(台語)都很難忽略它~~

(然後就陷入難以自拔黑白提的境界了)哈哈哈

 

是說,一入口就是上圖那個粉紅品客,其實我很無感,

奶油焦糖我不愛,我還是喜歡鹹的洋芋片,

下面這個情夾心蛋糕,除了香蕉口味紅極一時(現在仍是中國大媽的愛)

還多了抹茶口味的(台灣人搶到殺紅眼),

但我還是喜歡中間的巧克力口味!便宜又好吃!

MarketO的產品兩間超市價格都一樣,

所以要在哈妮莫超市買,因為免稅啊!

然後到了這一區的商品架前<–我的天鵝!根本黏住走不了XD

從去年就火熱熱一度賣到缺貨的奶油蜂蜜堅果(杏仁/腰果/夏威夷果仁)

吼~~拜託!這個能扛幾包就扛幾包!

台灣買一包的錢,在這裡可以買兩包了啦!

不只蜂蜜奶油,現在還多了芥末口味,洋蔥奶油,

還有…香蕉蜂蜜口味?什麼鬼?

(韓國人真的很愛香蕉耶)

可是我最喜歡焦糖蝴蝶餅,蝴蝶餅本身就帶點微鹹,所以很涮嘴!

*即期促銷價*韓國 焦糖杏仁果&蝴蝶餅 [KR236] - 限時優惠好康折扣

還有隨身包<–這是魔鬼,自以為吃一包熱量不高,

然後就不知不覺一天嗑掉了3.4包(尖叫)

再來這一款夾心餅乾我也很愛!

尤其是中間的鳳梨口味,其實哪來的鳳梨味(笑)

但就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啦!

這個剛剛明洞超市其實也有,

到現在還是很火紅的商品啊!

剛剛明洞超市沒找到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我真的甜的吃不慣!

不過喜歡它的還是大有人在啊!

海苔絕對是必買的拌手禮,

而且要選只有在韓國才買得到的麻油海苔!

水果燒酒,沒看錯!

現在有番石柳,藍莓,水蜜桃和橘子八啦八啦..等果汁口味!

一直想買馬格利,不過聽說最近缺貨很嚴重,連餐廳自己都買不到說~

韓國泡麵也是搶得很兇啊!! 

辛拉麵也是台灣處處都看得到就跳過…

換一下之前沒吃過的口味,像這款有廚師照的辣湯麵,聽說不錯!

很推薦右邊有一隻雞在噴火的這款乾拉麵(5+1大包裝比較划算)

也是辣,但是是一款好吃的乾拌麵!

然後去年夏天很紅的水蜜桃酒(右邊)

台灣很貴耶!

因為很重不好打包,所以在韓國能喝多少就拼命灌吧!

繼續閱讀此文~

閱讀更多遊記&文章來自~annielin的玩樂兜兜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

◎【韓國明洞 (2017最新)路邊攤小吃攻略】玫瑰冰淇淋,糖餅,烤生蠔,魚板年糕,big豬肉丸,辣醬炸雞…一路吃到翻!

◎【韓國(景福宮旁) hanbok plus韓服租借】變身公主殿下~就是要不一樣的高級華麗版!

◎【韓國(明洞) Cafe de Paris咖啡店】IG熱門超火!期間限定~草莓Bon Bon沙冰..夢幻到爆表!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9C%8B%E9%A6%96%E7%88%BE-%E8%B6%85%E5%B8%82%E6%94%BB%E7%95%A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vinjordw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